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地税局将启动第23个税法宣传月系列活动
2014-04-29 15:58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是今年4月全国第23个税法宣传月活动主题。对此,该局将在“走访两代表一委员、访重点税源企业、面商涉税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和适时组织“以税说事(法)”动漫创作等的基础上,就开展“税绿新安江 共谋新发展”主要活动,着力推出以结合税法宣传不断深化国地税协作、巩固纳税人学校创建成果、开展便民办税培训、进行二手房税收政策辅导等;结合市政府重点工作,包括推进“五水共治”、转型升级、招商引资、结构性减税、个转企、审改提速增效等工作;服务大企业“牵手行动”、支持小微企业“助力行动”、关注民生“幸福行动”、志愿者队伍“扩大行动”、服务乡镇、村代办员“拓展行动”、税务稽查“利剑行动”以及税情反馈“感恩行动”等“两结合两提高七大行动”。

为确保此次宣传活动取得实效,该局同步成立了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及其下设办公室,具体落实相关职能科室进行牵头、配合等并提出了相应工作要求。(通讯员 叶立彬)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