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犬只专项整治初战告捷
2014-05-06 14:45

捕犬86条 查处违法养犬案件6件 犬只办证401只

今年3月中旬以来开展的新安江城区犬只专项整治初战告捷。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截至4月底,新安江城区犬只整治行动共发放整治通告3039份,发放《文明养犬指南》382份,捕犬86条,查处违法养犬案件6件,犬只办证401只,年审74只。

为进一步加强犬只规范管理,保障市民的人身健康和安全,维护市容环境卫生和社会公共秩序,根据《杭州市限制养犬规定》和《建德市主城区限制养犬管理办法》的规定,结合新安江城区实际,市城管局遵循规范引导和严格监管相结合,自3月18日启动犬只管理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坚持“三措并举”,以城管社区联动为机制推进犬只普查,以犬只整治为契机规范犬证办理 ,以网格化巡查为模式加大违规养犬扑杀力度,掀起了新一轮犬只整治“风暴”。(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赵华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