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工商建德分局走访企业,开展“进、帮、助” 活动
2014-05-16 16:15

为进一步发挥工商职能,提升工商服务能力,将党的群众路线践行到实处,5月13日,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占志忠带领大同所相关工作人员,深入走访了建德市稳峰运输有限公司、建德市梦辉塑料制剂有限公司、建德市鸿丰羽绒制品有限公司等数家辖区企业,结合企业需求开展“进、帮、助”活动。

每到一户企业,占局长一行都会走到生产一线,参观了解其管理流程,并与各家企业负责人直接面谈交流。在交流中,占局长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发展思路和未来规划,重点关注企业目前有哪些问题、困难和需求,虚心征求企业对工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企业负责人对工商“进企走访、帮企解困、助企发展”活动表示欢迎和鼓舞,积极坦率地反映了在转型升级、信用建设、品牌树立等各方面遇到的各类具体实际问题;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占局长耐心予以一一解答,认真介绍和解释相关法律法规及帮扶政策,并为企业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占局长向各位企业负责人表示,工商部门将立足自身职能,积极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题,同时也鼓励企业积极创新,不断做大做强。(通讯员 廖小俏)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