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城管梅城中队多举措护航中高考
2014-06-06 12:01

随着六月的到来,一年一度的中高考业已拉开帷幕,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中高考平稳、顺利进行,根据市高校招生委员会反馈信息,6月3日,城管梅城中队联同梅城卫生监督所所一起对严州中学梅城校区、梅城初中等学校进行走访,及时了解广大师生需求,解决师生困难,做好高考护航保障工作。根据学校意见,结合中队实际,城管梅城中队特制定多种举措应对中高考保障任务

责停工地全面静噪。中队将《关于加强中、高考期间环境噪声管理的通告》文件送达至考场外围所有建设工地,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执行《通告》中22时至次日6时禁止施工的规定。同时要求,6月7日至9日,必须全天24小时禁止施工。各施工单位均表示将全力配合中高考保障工作。

加强巡查消除隐患。中队将增设了考场周边巡查管理人员,为防止高考期间商业或居民活动突发产生影响,不仅将高考有关要求告知到周边每家每户,取得居民和商家的谅解和配合,同时,加强巡查力度,提升管理强度,白天严格管控,夜间不定期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学子能够持续拥有清净的备考和考试环境。

部门联动多点管控。中队积极与校方及派出所等部门进行有效沟通,不仅做到多点布局,各尽其职,有序管控,同时,确保信息共享,交流畅通,应对联动,集中力量共同为学生赴考做好护航保障工作。

预案完备闪电机动。中队专设“高考应急小组”,由中队负责人带队,抽调中队骨干组成,以确保快速有效解决各类突发事件。

积极处理狗患,防止犬类扰民。根据市高校招生委员会反映严梅教学楼外的居民违规养犬较多,为防止考试期间出现犬类大声鸿叫问题,中队特意安排相关人员对周边住户进行走访,希望广大居民配合中队要求,可临时将犬只移送至其他地区饲养,同时对流浪无主犬中队将严格依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置,确保广大学子有更好地环境参加考试。

城管梅城中队提醒广大梅城市民,为了我们的学子能够发挥出更好地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走好人生中的这重要一步,高考期间(6月7日至9日),市民朋友在通过严州中学梅城校区附近时切勿高声喧哗,车辆尽量绕行,严禁鸣笛。(通讯员 吴行)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