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召开迎接人大工作评议动员会
2014-06-13 08:49

6月12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了迎接人大工作评议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带领第五调查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城管局局长楼春棋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城管局迎接人大工作评议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4年工作要点安排,常委会决定对市城管局换届以来的工作进行评议,整个评议工作分为准备、调研、评议、整改落实四个阶段。城管局高度重视人大评议工作,先后成立了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开展人大评议工作的实施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对城管局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评议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要深刻认识工作评议是法律赋予人大常委会的一项职责,是全面了解、客观评价政府职能部门的有效途径,是体现人大寓监督于服务之中理念的平台之一,是促进部门强化法律、大局、发展意识的手段之一,部门要端正态度,做好评议工作。二是广泛征求意见,落实整改措施。评议工作一方面要总结部门工作中的亮点及成就,另一方面也要指出存在问题,落实整改。要到乡镇、服务对象当中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梳理问题,制订整改措施,及时整改。三是主动配合,确保评议工作顺利、圆满。在调查组调研过程中,工作人员要主动配合,做好相关座谈会或个别谈话工作。四是科学安排,统筹兼顾。根据城管局工作性质,城管局和调查组要科学安排评议各项工作,要与当前中心工作统筹兼顾,共同推进。(通讯员 李文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