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二代表、一委员”调研基层司法所建设
2014-06-19 16:49

日前,新安江街道组织部分“二代表、一委员”到市司法局新安江司法所调研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

调研组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司法所业务用房建设情况、队伍建设情况以及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宣传等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新安江司法所近年来在维护基层社会和谐稳定方面作用发挥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司法所规范化建存在的问题,详细询问了司法所的工作开展和队伍建设情况,现场查看了调解室、办公室和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普法教育等档案材料。

调研组一行对新安江司法所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典型性、突发性、易激化的矛盾纠纷调解有创新、有亮点,社区矫正、法律援助工作抓得紧、抓的实。并就司法所建设及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希望司法所干警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大力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叶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