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能天然气公司实现各气站远程监控
2014-06-25 11:05

6月24日下午,建德市浙能天然气有限公司气站数据无线远传系统建成运行,通过验收。该系统建成,使该公司实现新安江和更楼、洋安、梅城天然气瓶组站的远程实时的、可视化的监控与管理,为气站安全提供了技术保证。

在当日验收会上,杭州华欣电气自控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演示了气站数据无线远传系统,在公司主控制室,可实现各瓶组站的实时监控,当有事故发生时了解现场情况,便于统一部署,并可实现远程喊话,当有外来人员考试现场内时,通过远程喊话,及时告知气站规定,制止行为。该系统还可实现气站运行信息监控、可燃气体泄漏报警监控。

随后,市安监局、市园林局等单位工作人员来到公司中心监控室、洋安气瓶站,现场实地了解了该系统运行情况,体验了系统的实时视频传输、远程喊话。

记者王庚鑫 通讯员邹国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