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前来我市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2014-06-25 15:59

6月24日,在团市委联系下,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林国荣、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开堂等一行前来我市交流讨论校地合作事宜。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市新安江青少年活动中心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在共青团协作关系的基础上,发挥团青组织的内引外联作用,促进校地双方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团市委书记金鹏飞介绍了建德发展历程、全市共青团概况及品牌工作,并就如何深化校地合作提出了自己想法,省艺校在团市委挂职的副书记马笑迎也详细介绍了挂职期间的工作及感受。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林国荣充分肯定了我市共青团工作和挂职干部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建德风光秀美,区位优势好,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双方应加强友好协作,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地交流,共同致力于整合和开发相关青年人力资源,在人才培养、产业升级、文化提升等方面探求广泛合作。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是我省唯一一所国办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艺术院校,名师荟萃、桃李芬芳、群星璀璨,是浙江现代高等艺术教育和艺术人才培养的中心基地。近年来,该校团委与团市委开展爱心助学20年系列活动、爱心结对留守儿童等活动,先后有两位优秀青年教师来团市委挂职。下一步,团市委将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在微电影、公益演出、写生采风、文化大礼堂等项目中深化校地合作。

通讯员 徐三凯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