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市场倾力配合寿昌镇三改一拆整治工作
2014-07-04 15:12

7月3日上午,随着“轰轰”的墙倒声和“哗哗”声的铁皮翻动声,寿昌农贸市场占地200平方的临时车棚被拆除了。

据了解,寿昌市场的临时车棚,在当时建造的时候是为了方便经营户和消费者可以临时停放车辆,可时间长了,墙内的临时车棚渐渐变成了经营户们的“车库”,墙外变成了营运车辆长期停放点,这不仅影响了整个街道的市容市貌,还影响行人的通行,造成交通拥挤。

为了迎接寿昌镇国家卫生乡镇和三改一拆的整治工作,寿昌农贸市场积极配合和支持拆除工作。早在三天前,寿昌市场就通知经营户搬离临时车棚的物品,但仍有一些经营户图方便,仍把车子停在车棚里。在拆除现场,笔者看到市场工作人员积极帮助那些尚未完成的经营户搬离所有车辆,随着挖掘机的工作,铁皮棚被夷为平地。寿昌市场的临时车棚被拆除了,溪边路的交通逐渐变得有序、顺畅。(通讯员 程水土 章玲)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