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连续拆违,根治南宁巷违建顽疾
2014-07-04 16:01

近日,针对新安江街道南宁巷区块违建顽疾,市城市管理局铁腕治违,连续拆违,对南宁巷3户,建筑面积600余平方米的违建进行拆除。

长期以来,新安江街道南宁巷区块违法搭建行为猖獗。由于违法当事人不配合执法,抱团违建,有关部门在执法过程中面临调查取证难、拆除难度大等原因,南宁巷已成主城区违建的顽疾,是群众关注的焦点。

自6月27日开始,市城管局执法队员无休息日,一方面上门做好当事人思想工作;另一方面针对违建所处地势高,拆除难度大等问题,研究制定拆除方案,保证拆违工作平稳有序开展。6月30日,城管局会同新安江街道和建安社区,克服恶劣天气,组织队员冒雨对南宁巷2户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拆除面积570余方。7月3日,执法人员头顶烈日,又拆除南宁巷1户违法建筑物,拆除面积30余方,并对南宁巷所有拆除违法建筑所产生的大量建筑垃圾进行清运。

下步,市城管局将会同有关单位,继续对南宁巷区块违建进行整治,铁拳控违,惩前毖后,彻底根治此处城市违建顽疾,为 “无违建”市创建保驾护航。(通讯员 施晓丹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