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携手市教育局开展清洁江城志愿服务活动
2014-08-04 12:02

为进一步助力“五水共治”行动,打造美丽江城、建设幸福建德。8月1日上午,市城管局携手市教育局开展以“保护环境、爱我建德”为主题的“五水共治”清洁江城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我市小初高共12所学校,240名师生,以及市城管局新安江中队和江滨中队26名队员参加,分组在新安路、江滨路主干道及江滨公园开展卫生清洁。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或捡拾垃圾、或拔出杂草、或搬运垃圾,上午9时40分左右,各组清理完毕各自责任区域后圆满完成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江城需要我们每一个人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的实践活动中去。 (通讯员 徐鹏)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