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工商所争创青春倡廉示范岗
2014-08-07 15:40

近期,大同工商所在做好浙江省青年文明号成功创建经验总结的同时,有序展开并推进市“青春倡廉示范岗”的创建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扎实创建基础。成立以所长为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创建具体工作的落实,制定计划,明确分工,建立工作台账;组织全员召开创建动员会议,正确认识创建活动的必要性和实际意义,为创建工作的实施打好基础。

二是优化环境,营造创建氛围。该所在以注册室及公告栏等平台醒目位置设置了创建标语、标牌及群众意见箱等,营造出浓厚的倡廉氛围;同时,利用微信微博等宣传平台,发布廉政知识、信息,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增强全员廉洁意识,为创建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保障。

三是结合实际,提升创建实效。将青春倡廉示范岗的创建工作与创先争优活动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一方面要求年轻干部主动认真学习廉政知识,开展自查自纠活动,立足岗位,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树立勤政廉政的良好形象;另一方面则将创建工作及进程对外公开,虚心接受来自群众批评和监督,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群众满意度,体现创建工作实效。(通讯员 廖小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