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与航头镇专项视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2014-09-01 15:04

8月29日,市政协新闻教体组与市政协航头镇镇工委联合行动,对航头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专项视察。

为全面贯彻落实“五水共治”决策部署,结合市政协2014年“助力五水共治、共建美丽建德”主题活动,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市政协新闻教体组与航头镇工委开展委组联动专项视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活动。参加委组联动专项视察的委员先听取了航头镇镇农村污水治理工程,全镇农户改厕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实地查看航头村、乌龙村了农户改厕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管网铺设、终端处理池建设现场。

参加活动的委员围绕分级负责、强化工程质量监管、把好资金投入使用关、确保项目建成后发挥应有的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建议。(通讯员 胡晓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