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梅城工委联合旅商组共同视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2014-09-01 15:21

近日 ,政协梅城工委联合旅商组共同到洋尾片滨江、利群等四个村视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委员们实地查看了四个村正在建设的厌氧终端池及管道铺设情况,同时通过现场施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过程中的技术问题及碰到的难题。委员们表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五水共治”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大实事、大好事。如何将这件实事办实、好事办好,首先由于生活污水治理工程不管是厌氧池建设还是管网铺设,都是地下工程、隐蔽工程,因此更要重视工程质量;其次由于工程施工过程中涉及破路埋管、道路封闭等,一定程度上会给百姓日常出行及生产生活带来不便,因此做好百姓的思想工作,打消他们的疑虑显得尤为重要。在现场,委员们还就保障地下管道水流通畅、出户纳管的沉降过滤等细节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此次委组联动视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是政协委员们助推全市“五水共治”工作的专项活动。下一步,梅城工委和旅商组将陆续对梅城其余各村的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开展视察。(通讯员 徐惠珠)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