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日志式”管理考核系统正式上线
2014-09-18 14:00

每天上班点击“上班签到”按钮,下班点击“下班签退”按钮,通过“工作日志” 填写每天工作内容及完成时限,并进行自我评分。近日,市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平时考核系统正式上线,实现了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实时化和网络化操作。

根据省、杭州市人力社保系统推行平时考核工作要求,“建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平时考核系统”正式上线,并率先在我市人力社保系统实施工作人员日志信息化管理。系统按照一般工作人员、科室负责人、局级领导、各个科室管理员四种角色进行分级管理,核心功能主要包括每天工作、季度工作、个人信息、查询和系统管理五部分内容。每天工作主要包括上下班考勤、工作日志、公务活动、因私请假等内容,并实行逐级审批考核,以实现工作人员业绩量化考核,提高日常工作效率。

目前,该系统正在试运行过程中,下步将根据运行情况逐步完善,并在全市公务员队伍推行。(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