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金华市金东区科技局来我市交流科技特派员工作
2014-09-25 14:11

9月24日,金华市金东区科技局组织当地花卉苗木和水产养殖团队科技特派员一行20余人,赴我市交流农业科技特派员工作。

在市科技局副局长熊兴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金东区科技局一行参观了我市乾潭镇艾丽斯玫瑰园、牛蛙养殖基地、航头镇倚天现代农业科技园、浙江瑞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农业科技型企业,并就科技特派员工作进行了交流。

金华市科技局副局长施晓华在交流中指出:“金华和建德是有着深厚渊源的兄弟市县,建德的蔬菜花卉农业有市场,有特色,科技含量较高。建德山清水秀,农产品地域特色鲜明,科技特派员工作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的提升农业产业科技水平。希望能和建德市在农业科技项目上多多沟通交流,相互促进,更好发展。”

科技特派员工作实施以来,市科技局为每个乡镇(街道)选派一名科技特派员,围绕当地农业主导产业开展技术指导、科技人员培训等服务,促进农业产业化,带动特色农业进一步转型升级,为广大农业企业更多更好的支持和指导。(通讯员 郭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