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质量月活动实现全覆盖
2014-10-08 10:42

刚刚过去的9月份,是全国第37个质量月。全国“质量月”活动期间,市住建局结合我市建设工程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使质量月活动在全市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质量检测机构、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及各在建工程建设项目实现全覆盖。

本次“质量月”活动的主题为:推动“三个转变”,建设质量强国,严格执行标准,提升工程质量。围绕这个主题,市住建局专门制定了《2014年建德市建筑工程“质量月”活动方案》。根据该方案,市住建局召开了全市建设工程“质量月”动员会,部署落实建设工程“质量月”有关工作;开展了专题教育培训活动,让建设工程一线管理人员对今年新颁布实施的《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有了更深了解;开展了预拌混凝土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加大对预拌混凝土企业产品质量的监管;开展了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专项检查,保障在建工程建设项目特别是保障性住房项目、市重点工程项目的质量安全。(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汪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