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路政、交警整治航头镇马路市场
2014-10-15 11:26

 

10月14日,市公路路政管理大队会同航头镇政府、寿昌交警中队联合对320国道航头镇路段的马路市场进行专项整治。

眼下正值甘蔗上市季节,航头镇320国道沿线村民为贪图方便,不顾自身安全擅自占用公路摆设摊点买卖甘蔗,严重影响了路容路貌,同时也对车辆的安全通行带来了安全隐患,周边群众对此反响强烈。

为此市路政大队积极与航头镇政府、交警等部门沟通协调,一致决定对该路段的摊点进行联合专项整治。当日的整治行动,共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10份,并对现场进行了拍照取证和登记。通过整治,使占用公路的摊点都移到公路用地范围以外,消除了公路安全隐患。同时交通部门将做好日常的监督检查,加强长效监管机制建设。(通讯员 叶有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