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编委办积极部署工作,加强党政机关网站标识管理工作
2014-10-21 20:15

随着电子政务的不断发展,党政机关网站作用日益突出,已成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公开政务信息的重要窗口,成为党政机关履行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为民办事和了解掌握社情民意的重要平台。

今年5月,中央网信办下发《关于加强党政机关网站安全管理的通知》,明确要求严格党政机关网站的开办审核,建立党政机关网站标识制度。日前,市编委办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和上级有关单位要求,对党政机关网站开办申请、资格复核申请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下一步还预备将参公单位和事业单位一并纳入工作范围。

今后,所有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网站均会挂有对应的网站标识,点击标识可以看到网站开办主体的相关信息,以帮助公众识别、区分党政机关网站和非党政机关网站,有助于保证党政绩观网站的权威性和严肃性。(通讯员 黄辉)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