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记者探访省级挂牌事故多发路段整治,320国道二级加宽公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扎实进行
2014-10-22 19:42

10月22日上午,记者来到320国道二级加宽公路建德与龙游交界处,施工人员正在加固公路中间缆索(如图)。监理人员告诉记者,从8月27日施工人员进入该路段进行交通安全隐患整治以来,已经已完成6公里的路侧钢质护栏安装,4公里的中间隔离缆索护栏的安装,并着手对剩余路段缆索进行施工,已经完成总工程量的45%,预计11月底完工。

320国道建德段二级加宽段起自航头加油站,终点至龙游会泽里,全长16.597公里,部分路段两侧没有护栏,中间没有隔离带,该路段建成通车后,事故多发,2014年被列为省级挂牌治理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点段,限期整治,整治内容包括双向车道中间设置紧凑型缆索护栏(A级),重新漆划标线,优化归并交叉口位置,增设测速设施及标志标牌等安全设施等,项目概算总投资1181万元。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鲁连忠等13名代表联名提出了《关于要求对320国道建德段二级加宽公路严重安全隐患进行整改的议案》,市交通运输局承办,市领导叶万生、赵志荣领衔督办,该路段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是我市“三重”工作之一。

(记者王庚鑫通讯员毛银根姜瑞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