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力社保局组织新聘用事业人员和大学生“村官”培训
2014-10-28 16:29

10月28日起,为期三天的新聘用事业人员和大学生“村官”初任培训在市委党校开班。每年的新聘用事业人员培训是机关事业人员上岗前的必要程序,为的是帮助新聘用人员能尽快适应新工作,完成角色转变。

此次参加培训的68名新聘用人员是在1671名事业单位和大学生“村官”报考者中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录用的,整体素质较好,经过初任培训后将走上新的工作岗位。

为了培训取得好的效果,市人力社保局和市委党校精心组织聘请专业老师和有着丰富经验的领导亲自授课,有针对性地开设了《我们的价值观》《如何做好群众工作》等8门课,课程设置上有单纯的听课,也有参与讨论,旨在培养事业人员和大学生“村官”处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通讯员 黄逢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