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旅游局调研我市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2014-10-30 19:42

 日前,浙江省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傅玮一行实地调研了我市部分旅游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

傅玮一行实地考察了新叶古村,市风景旅游局负责人就近年来我市旅游发展整体情况、新叶古村景区建设运营情况、存在问题以及需要上级单位关注支持方面,向省局领导作了具体汇报,并提出建议要求。

傅玮对近年来我市实施“服务业兴市”战略、积极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举措予以肯定,他指出,今后建德要进一步加强旅游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加快提升旅游基础配套设施和重大旅游项目建设,加快实施“旅游惠民、旅游富民”具体举措。傅玮对新叶古村的保护和利用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同时要求旅游主管部门加强在项目规划、环境提升、内容充实、设施完善和服务提质等方面的指导研究,切实将新叶景区建设成“古村落综合保护和开发利用互促互进的典范”。(通讯员 蒋华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