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交通运输局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10 12:40

10月2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局党委领导指出,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党的中央全会上第一次专题研究依法治国问题,这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纲领性文件,确立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总体目标,明确了构建完备的法律法规体系、高效的法治实施体系、严密的法治监督体系、有力的法治保障体系、完善的党内法规体系等五大体系的总布局,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吹响了冲锋号,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上各部门、科室负责人表示,将结合实际把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交通建设工作中去,深入学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坚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八项要求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继续做好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全力确保年度交通建设任务的圆满完成。(通讯员 陈有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