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土资源局:办证就在家门口 便民服务零距离
2014-11-20 15:54

 

11月20日上午,洋溪街道友谊村的几十个村民早早来到村便民服务中心,当天,由市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农村宅基地“现场办证、送证上门”便民服务活动走进了友谊村,给广大村民带来了便利。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便民服务主要包括为土地变更农户换证和受理农户关于办理国家集体土地使用证的申请。“在农村,许多早年的世居房没有进行土地权属登记,如今都要进行规范登记,还有一些通过了前期建房审批相关程序的农村宅基地,也需要进行权属确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原先村民一听要跑城里办证,都怕找不着地儿,现在好了,服务送到了家门口。”召集村民办证领证的热心人邹锦坤说。现场许多村民也纷纷称赞:“这样有意义的服务活动一定要经常搞。”据悉,当日上午,市国土资源局共为43户农户发放了集体土地使用证,受理办证申请117户。(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