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通过杭州市考核验收
2014-11-28 09:55

11月20日,建德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顺利通过杭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的考核验收。本次考核验收小组由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局、市港航局、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局以及建德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和专家组成。

建德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于2013年10月经建德市编办批准同意设立,核定编制4人,下设综合办公室、质量检验室、安全造价室等3个科室,经过近一年的筹建,基本达到省、杭州市考核标准及要求。

考核验收小组听取了建德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关于机构组建、2014年监督工作开展、制度建设等情况汇报以及四家相关从业单位的评价和建议,并分综合、内业和外业三个小组,对照考核标准逐一对该站机构、人员设置、规章制度建立的执行情况、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内业资料及受监工程质量安全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考核。同时对全体职工进行了业务知识考试。

在考核验收会上,考核小组组长、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洪发生对建德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的组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针对建德市域面积大,监管任务重的现状,要积极向建德市政府争取增加人员编制和专项经费,监督执法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监管、执法水平,并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积极开展调研,创新思路,切实承担起交通工程监督、监管职责,推进依法科学监管,确保建德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通讯员 唐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