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部门联合开展平安夜专项检查行动
2014-12-25 11:19

圣诞、元旦来临,我市各文化娱乐场所活动频繁开展,为维护节假日期间我市文化市场秩序,为市民营造和谐、健康、稳定的节日氛围,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于12月24日晚联合市消防、公安开展“平安夜”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中,联合执法组深入各网吧、娱乐经营场所,重点对消防设施运行是否良好、消防控制室是否安排专人值班及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以及是否有未成年人进入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重点对前期检查中发现并责令整改的安全隐患及轻微违法经营行为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核查。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营业期间不得堵塞疏散通道、锁闭安全出口、按照国家规定的营业时间营业等,特别是要守住未成年人底线,不得接纳、容留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娱乐场所等,提醒业主要对场所中可能出现各种突发事件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平安夜”。经查,部分场所消防控制室内未安排专人进行值班,场所内吸烟现象较为严重,执法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各场所要切实加强内部管理,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当晚,共出动检查人员20余人,检查娱乐场所11家、酒吧1家,影院1家,网吧8家,平安夜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通讯员 雷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