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与温暖同行”关心身边的每一位孩子
2014-12-27 09:30

12月25日,团市委、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杨村桥初中、严州中学梅城校区、三都初中,为13位贫困少年送去慰问金,表达了关怀之意。

在慰问中,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向校方认真询问了每一位学生的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了贫困学生的学习成绩、吃饭住宿等情况。并且鼓励孩子们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不要灰心,还有很多人在关心关注他们。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用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来回报社会。

据了解,本次慰问活动以“爱与温暖同行”为主题,走访慰问的困境青少年以疑似孤儿群体(父母双方中一方死亡,另一方出走或出嫁,且杳无音讯的在校中小学生)为主。经过前期对全市层面的摸底、核实,共有60名困境青少年得到3万元的专项资助金。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抓好爱心助学工作,围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自护教育、爱心捐赠等工作,整合社会力量,解决困境青少年的教育、卫生、心理健康、安全等问题提供长期有效的帮助,建造起共同关爱、共同呵护的爱心桥梁。(实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