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校村联欢迎新年
2014-12-31 19:57

12月30日上午,下涯镇之江村新建的文化大礼堂里,人声鼎沸、一片欢歌笑语,原来建德市老年大学艺术团成员与之江村的文艺爱好者在这里举行联欢会,共同迎接2015年的到来。

之江村一面靠山、三面环水,风景迷人,这里不仅是个 “风水宝地”,也是个文化氛围浓厚的文明村。村支书本人就是个摄影爱好者,老百姓民风淳朴、在农闲之余喜欢听听音乐、跳跳排舞。为了展示村民的文艺才能,营造热闹的节日氛围,近日,村里组织文艺骨干赶排了一台丰富的文艺节目,邀请老年大学一起联欢共贺新年。

“农民演员有板有眼的婺剧唱腔、优美动感的健身舞,具有农村特色的创意走秀使我们大开眼界。”老年大学艺术团的成员们这样说。他们在在欣赏的同时也使出了浑身解数,尽情给村民们演绎拿手的歌舞节目。整台联欢会从开始到结束,观众的喝彩声、掌声不断。演出结束,老年大学艺术成员与村民相互交流,纷纷相约下一次的再相聚、共切磋。

如今的群众文艺活动日见活跃,而且水平越见增长。通过联谊,市老年大学希望提高学员自身素质的同时,在推动群众文化事业上也能起到更好的引领作用,为新农村、和谐社会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见习记者 吴燕 通讯员胡青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