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完善道路设施 助力城市治堵
2015-01-05 14:01

为进一步保障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方便群众出行,2014年市住建局在城市治堵整体规划基础上,多部门协调配合,对城市综合治堵工作实施一系列有效措施。

关键词1:改造扩展拥堵路口

完成G320大转盘路段的节点改造提升,通过国道车行道拓宽和导流岛设置,缓解节点交通拥堵及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率;推进国土局门口交通节点改造,将原有的四车道改造提升为五车道,提高道路通行能力。

关键词2:规范交通标志标线

依据现有条件,分别对G320大转盘、新安东路-白沙路(国土局门口)两处交汇口的交通标志标线进行重新划定和规范,新增交通指示灯,指引车辆各行其道,保障行人的安全出行。

关键词3:增设配套景观设施

在新建导流岛内合理配置低矮灌木,既通透路线,又起到一定美化作用,营造和谐有序的交通活动空间。

城市治堵是一场持久战,实施因地制宜的治堵创新工作尚待进一步实践与完善,但相信随着综合治堵的深入推进,我市的交通拥堵状况一定可以得到有效地缓解,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参与治堵,让我们的城市生活更加美好。(通讯员 唐盼)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