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财税局四项措施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5-01-13 13:14

一是抓收入、谋发展,着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强化收入分析、预测和管控,摸清政府性资金、资源、资产“底数”;开展“开源增收”和争取上级补助专项考核;采取显性化征管措施,加强土地增值税清算,实施矿山砂石资源税源头控管。

二是抓支出、调结构,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构建起“有限政府”下的理性财政,树立民生底线理念;合理安排政府投资预算,敲实政府投资项目资金来源;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

三是抓规范、强监管,着力整顿财经纪律。完善全口径政府预算体系,试编三年滚动财政规划,建立跨年度预算平衡机制;扩大国库集中支付范围,严格资金审核拨付程序,加强预算单位公务卡强制结算目录执行情况监督,提高公务卡使用率。

四是抓改革、提质效,着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成立财税体制改革、预算法贯彻、政府购买服务、营改增、权力清单、PPP试点、政府债务化解等工作小组;加快“数字财政”建设步伐,实现财政各核心业务模块化。(通讯员 徐佳丽)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