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中队携手社区,与沧滩府西齐拆违
2015-01-15 15:11

 

1月14日,新安江中队队员与沧滩、府西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对区域范围内三处未经审批违法建设进行拆除。这也是新安江中队在主城区执法模式调整后,进行首起违法搭建的拆除清理。

为了尽早完成此次拆违行动,该中队负责人与社区负责人多次沟通与实地走访,与违法搭建户主进行协商,最终确定拆除时间与方案。本次行动共出动新安江中队队员5人、社区工作人员2人以及工人4人共11人次,拆违砖木结构1起,钢架结构2起,共拆除未经审批违法建设面积共计42.8平方米。

此次行动不仅是为了推进“三改一拆”专项行动,创建“无违建社区”,更是为了让居民生活环境更加美好,改善市容市貌。因此,该中队将进一步携手社区,对已建成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对尚在建设中的违法搭建进行及时遏制。(通讯员 朱梦雯)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