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红十字会志愿者送温暖到李家镇
2015-01-18 19:17

 

1月17日早上7点,迎着凛冽的寒风,市红十字会16名志愿者从新安江出发来到李家镇,深入新联村各个自然村,为困难村民送上冬日御寒物品,并为村民提供理发、按摩、家电修理、磨刀等服务。

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当天为李家镇新联村困难户送上了帽子、围巾、棉衣、羊毛杉、裤子、袜子、鞋子等冬令保暖用品,新联村负责人笑称:“红十字会从头到脚给村民们送温暖”。当6大箱保暖用品搬到村里后,困难村民纷纷前来挑选所需的物品,试穿合适的鞋子、合身的棉衣,直到满意为止。

志愿者还上门慰问了5户特困家庭,这5户家庭有的是孙女与奶奶相依为命,有两户是孤寡老人,有一户父亲重病母亲出走,孩子上初中,生活艰难,志愿者们为特困家庭送上衣服、帽子、鞋子等,不光送温暖,还送上鼓励和祝福。

为村民提供理发、按摩、家电修理的志愿者,都有自己的生意,当天他们都关掉自己的店铺,赶来为村民服务,当天志愿者共为村民提供服务162人次。(记者 王庚鑫 实习生 张梦晨)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