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盟建德市委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5-01-19 12:11

1月16日下午,民盟建德市委会召开八届十八次市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建德市委会主委朱启鸿主持向与会人员传达市委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组织学习。各支部要立即行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对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进行传达。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民盟组织优势,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二是统筹好当前工作。要求盟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精心准备好议案提案,做好“两会”参政议政工作。认真准备即将召开的民盟建德市八届五次全体会议,确保会议如期召开。组织好支部年度考核、老同志慰问等工作。

三是谋划好明年思路。2015年是民盟建德市委会“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年”,工作将重点围绕 “四个把握”开展,即参政议政把握实效性、民主监督把握主动性、服务社会把握精准性及自身建设把握规范性。各支部要围绕这一目标,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实效。(通讯员 徐新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