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爱独居老人 注意冬季用火安全
2015-02-06 09:48

近期,新安江派出所辖区内连续发生几起老年人因用火不慎引发的安全隐患事件。1月29日,新安江街道广信北路某居民房内有两位老人在家用木炭烤火取暖,发生了晕厥、呕吐。新安江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实施救助,并将其送往医院治疗。经了解,两位老人的儿子均在外工作,家中只有老人独居,幸好发现及时,两位老人并无大碍。

新安江派出所温馨提醒:1.寒冬季节请居民群众慎用明火,不要在封闭的室内使用炭火。2.请多关心家中的独居老人,给老人提供安全的防寒抗冻用品。3.请及时检查家中各类热水器设备,取暖设备是否符合安全指示要求,及时更新老旧设备以消除安全隐患。4.遇到危险,请您及时拨打110、120、119等求助电话。(通讯员 程楠)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