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检查指导建德食品生产流通监管工作
2015-02-09 16:47

2月5日下午,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陆善定带领食品生产监管处、流通监管处负责人到建德检查指导食品生产流通领域监管工作。

陆善定一行先后对浙江严州府食品有限公司和新安江农贸市场进行了现场检查。在浙江严州府食品有限公司,陆善定仔细察看了食品生产车间、食品原料索票索证、产品出厂检验原始记录、成品留样情况、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在新安江农贸市场,陆善定副局长检查了市场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情况、现场卫生情况、商品质量快速定性检测等。

陆善定对建德市市场监管局成立以来,在食品生产流通领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建德市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农贸市场标准化、农贸市场自制食品规范管理等重点工作开展卓有成效,创造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全杭州地区推广学习。检查组一行也对严州府食品留样空间不足、留样量偏少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通讯员 陈晓晖)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