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照明公司全面检修照明设施
2015-02-10 13:50

春节新安江照明应急电话:64070583

近日,新安城市照明有限公司正在加大对路灯、景观照明设施检修力度,确保春节期间城市照明,为市民提供优美的夜间生活环境。

据介绍,新安城市照明有限公司组织维修人员分四个班组对管辖的照明设施进行全面检修,重点保障主干道新安路、新安东路、严州大道等主干道的路灯照明设施和沿江公园绿地、大桥、楼宇景观照明设施维护检修,确保路灯正常照明,景观亮化达到最佳效果。巡修人员对城市照明设施的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的排查,重点检查线路接头、变压器、控制器、监控终端系统等设施的排查检修,消除安全隐患。

该公司还成立了应急预案保障组,以应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城市照明设施应急抢修工作,同时还设立了24小时值班电话(64070583),随时接听市民的反映投诉。(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祝兴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