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专款助特困 春节送温暖
2015-02-11 15:28

寒冬抵不住浓浓暖意,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片片真情。年终岁末,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人力社保部门情系特困失业人员,组织慰问小组对我市361名特困失业人员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对其中困难状况尤为突出的家庭上门进行了走访看望。

市人力社保局通过乡镇(街道)、社区人力社保服务站(室)走访、调查和摸底,确定了361名特困失业人员为慰问对象,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金共计23万余元。2月11日,市就业处相关人员及社区人力社保服务室工作人员,专门走访慰问了寿昌镇身患疾病且无住房的特困失业职工王玉琴等人,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使他们也能欢欢喜喜地欢度新春佳节。

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使下岗失业人员倍感温暖,增加了他们面对生活的勇气,也坚定了他们对生活的信心,他们纷纷表示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度过难关,回报社会。

(通讯员 罗 昊)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