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320新安江收费站推出便民新举措
2015-02-11 19:55

自2月初起,市民需办理320国道建德段免费通行证的,可携带相关证件原件直接办理,不需再提交相关证件的复印件了。这是320国道新安江收费站新近投放的一台高拍仪后推出的便民新举措。

我市自2011年2月1日起对本地籍人机动车辆通行320国道建德段实施免缴车辆通行费以来,四年来,在广大车主的配合下已累计办理非建德号段机动车辆免费通行证16900余件,惠及了本地群众。

为确保办证工作的严肃性,在办证过程中,需要车主提供相关证件复印件存档,由于无复印设备,致使很多车主不能及时办证。今年2月份320国道新安江收费站配置了一台高拍仪,将办证所需的资料直接录入电脑存档,不再需要办证人员提供资料复印件,既为群众提供了便利,提高了办证速度,又使办公无纸化,生态又环保。

(通讯员 陈有富、钱郁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