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通质监站获建德市首批“青春倡廉示范岗”
2015-02-11 19:55

2月9日,建德市纪委、建德团市委联合表彰了建德市首批“青春倡廉示范岗”,建德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获此殊荣。

去年4月,该站在局团工委的指导下报名参与由中共建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共青团建德市委员会在全市启动的“青春倡廉示范岗”创建活动。近一年来,该站在市交通运输局、杭州市交通质安局的支持下,结合创建实际,通过会议学习、观看影片、廉政知识考试、参加建德市“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创建活动,并在日常工作中以开展廉政讨论、发送廉政小故事的方式,营造良好的勤政、廉政工作氛围。

工作人员在下工地、赴基层检查监督农村公路、桥梁建设质量过程中,严格质量标准,一丝不苟,认真执行廉政纪律规定,落实廉政责任制。一年来职工在履行岗位职责中无违法违纪案件、无重大人身伤亡责任事故,该站监督的交通建设项目平稳开展,未发生质量责任事故和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该站将以获得此次荣誉为契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青春倡廉示范岗”的示范作用,积极为青春倡廉工作做出新成绩。

(通讯员 唐涛、陈有富)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