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林业局向群众发放树苗
2015-02-15 13:46

辞旧迎新,青苗送福。眼下时值初春,绿意盎然,正是植树的好时节。日前,市林业局组织开展“送苗植绿”活动,向全市人民群众免费发放树苗500余株。

本次活动,市林业局技术人员专门挑选了一批优质树苗,发放给百姓种植,其中包括了红豆杉等优良品系。15日上午,送苗活动在新广场展开,参与活动的林业局工作人员不但免费向老百姓发放树苗,还认真指导了种苗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专业解答了植树时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植树造林,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我市林业绿化工作。

本次“送苗植绿”活动,通过派送树苗,提升了人民群众植树护林的环保意识。希望那一株株青苗,能像大家脸上的笑容那样,绽放在家乡的角角落落。(通讯员 巫林怿)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