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办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
2015-02-26 15:31

2月25日下午,市农办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并表示要以弘扬拆违治水精神,激励干部干事创业,全力推进改革创新力度,加快实现农业现代化建设。

市农办提出,要切实增强持之以恒抓作风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拆建治水精神内化于心。从严治理“乱作为”和“不作为”问题,进一步强化作风效能建设,要以作风转变的实际行动和成效取信于民。

新的一年里,农办将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突出重点、创新举措,确保拆违治水精神外化于行,努力推进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着力抓好“四项活动”。积极开展“拆建治水精神”大讨论活动,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明确责任、落实整改;开展项目攻坚大会战活动,突出领导领衔,率先垂范,克难攻坚;开展比学赶超大对标活动,学习标杆县市先行先试的勇气、转型升级的定力、敢于担当的作风;开展创业环境大提升活动,深化农村改革,健全联系服务农业企业和群众长效机制,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二是合力抓好“四个围绕”。围绕“强农业”的目标,抓好优势产业发展, 建好“建德果蔬乐园”、“阿里巴巴•建德农食馆” 两平台,培育好农业经营主体,并继续推进十大农业项目建设,加大农业招商引资力度;围绕“富农民”的目标,加快新型产业发展,加大农民素质培训、扶贫开发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力度,努力探索农民增收有效渠道;围绕“美农村”的目标,继续推进秀美山村建设,抓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重点工作,推进杭派民居示范点建设;围绕“一体化”的目标,加强三区一市对接交流,争取更大支持,并加强“十二五”城乡区域统筹发展成果的宣传、展示,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努力做到“四个实现”。农业经济发展上,要实现全市农业总产值增长5%,农业招商引资3亿元以上;农村改革上,要实现股份制改革无盲点,农村产权制度改革顺利推进;农民增收上,要实现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1%以上,低收入农户增收1100元以上;在环境治理上,要实现“户分类-村分收-镇运输-市处理”的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新机制,让新农村建设成为建德对外展示金名片。(通讯员 李智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