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办税大厅工作人员点个赞
2015-02-26 15:39

2月12日下午,在寿昌地税办税大厅里,一位姓朱的纳税人,在一声声谢意道别中,匆忙地消失在人群拥挤的办税大厅。

当日下午,是寿昌地税办税服务厅一年中最繁忙的时间。窗口工作人员何天萍刚刚忙完手头的工作,一抬头,突然看到一只黑色的钱包静静地躺在服务台上。她马上找到首问执行官黄诗卉,两人一起查看了钱包内的物件,发现有现金若干,还有身份证、银行卡、各种票据等重要资料。两人当即通过监控视频比对,最终确定失主就是纳税人朱先生。她们立刻电话联系到失主,并向他说明了情况。朱先生取回钱包时,激动地向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一个劲地道谢。

“急纳税人之所急、想纳税人之所想”和主动为纳税人排忧解难是寿昌地税分局一贯秉承的服务宗旨,该分局工作人员这些服务细节,再一次让纳税人如沐春风,真正体验到“同心汇聚”之魅力所在。(通讯员 项枚 叶立彬)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