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住建局早作为,争当“三大竞赛”排头兵
2015-03-02 12:26

新年伊始,市住建局深入贯彻落实我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以“三大竞赛” (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服务企业)活动为载体,以一线状态,一线标准,一线作为主动赴乡镇、重点村和重点企业开展“进帮助”服务,为推进工业经济、招商引资和传统村落和新农村建设等方面提前做好服务。

正月初九,市住建局总规划师余志军带领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先后走访了李家镇、大同镇,就规划修编、出让土地情况、新农村建设等工作与乡镇进行深入交流。利用主动服务契机,结合“三改一拆”和“五水共治”专项行动,尽早明确李家镇和大同镇2015年规划修编任务、目标和方向;对集镇范围拟出让用地和工业拟出让计划进行了解,并结合招商引资项目对用地进行提前服务,同时落实今年新农村建设重点和传统村落申报任务。下步,针对交流情况,我局将安排专人开展跟踪服务,提前扫清障碍,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通讯员 马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