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商务局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5-03-02 16:37

2月25日,我市召开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以“弘扬拆违治水精神、激励干部干事创业”为主题,全面部署开展深化“作风效能年”活动。当日下午,市商务局第一时间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会上,市商务局局长章明传达了作风建设大会的精神,号召大家认真领会贯彻拆违治水精神,将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切实以更实更优更硬的干部作风推动全市商务工作顺利进展。

他指出,要做好2015年工作,一要明确工作目标,在2014年深化招商引资年工作的基础上,2015年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提升年”活动,强化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不动摇;积极培育外贸新增长点,推动外贸出口增长;要充分发挥作为电子商务主管单位的牵头作用以及市电子商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职能,加强对电商产业发展的指导和监管。二要弘扬实干精神,招商引资、外经外贸、商贸流通各条战线要对每项目标进一步细化量化,要重实际、出新招、抓落地、促开工、求实效,拿出商务干部坚韧的战斗力,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作风、最实的工作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坚持人本精神,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全体干部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牢记爱岗是职责,敬业是本分,尤其是招商引资工作,要在全局形成人人参与招商、人人肩上有责任的招商工作氛围。( 通讯员 高卓)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