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统计局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学习会
2015-03-06 15:36

日前,市统计局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学习会,对全市深化作风建设大会“弘扬拆违治水精神”进行专题学习贯彻,并提出落实四个抓举措,念好机关作风建设“紧箍咒”,保障新一年统计工作上新台阶:

一是筑牢思想基础,抓学习促进作风建设意识提高。围绕“弘扬拆违治水精神”五个方面内涵和干部“不作为”的五方面问题,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对下步深入讨论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局党组要求党员干部要传承全局上下心齐气顺、团结和谐工作氛围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为开创建德加快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

二是围绕中心工作,抓服务加快作风建设有效推进。关注主要经济统计指标,夯实统计基础,提升业务水平,做好应统尽统。着力推进智慧经济、有效投资、示范点建设等方面的统计制度改革与创新。强化经济运行分析“快、全、新”特点,打造强统计服务“金名片”,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服务。

三是突出平台建设,抓活动保证作风建设扎实开展。继续深化局机关作风建设,以人为本,加强对统计干部能力素质提高的平台建设,提高团队执行力。认真落实开展“赛学习、赛服务、赛分析、赛技能”和“比素质、比效率、比质量、比业绩”的“四赛四比”活动,坚持“用真实数据说话,为科学发展服务”宗旨,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以创新思路和举措确保新一年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并取得优良实效。

四是强化效能建设,抓创新推动作风建设有新突破。以社会各界层及人民群众对统计工作的需求为着力点,深入实施三个三分之一工作法,推进统计四进四助活动和开展规范化建设、诚信单位创评,以群众满意作为工作评判标准。坚持业务建设和作风建设“双轮并进”,以强作风作为工作保障,加强检查和考核,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升统计社会影响力,推动统计工作上新台阶。(通讯员 李瑛)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