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召开维修企业座谈会
2015-03-11 15:04

2015年3月6日下午,市运管处邀请建德市机动车维修协会各理事成员以及“两客一危”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全市“转作风、提效能”的大背景下,吕建清处长希望各维修企业负责人能够说出自己的心声,包括维修企业在经营上有哪些困难,对职能部门有哪些意见或建议,管理人员是否存在滥用职权、吃拿卡要等问题,并表示对提出的问题,管理部门能够解决的一定给予解决,没有权限的会向市局、省局汇报。姚伟庆副处长也表示,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多提金点子,有效推进行业发展。

会上气氛活跃,涉及内容丰富,包括“油改电”补贴返还问题,三类维修超范围经营、无证经营问题,从业人员缺口问题,“维修一条街”建设问题,乱收费问题等等。吕处长就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鼓励企业多与运管部门沟通,多提意见,更好地服务行业。

下一步,运管部门会理清思路,制定工作计划,落实工作任务,切实为维修企业解决问题。

(通讯员 傅杭川)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