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路政治超中队进村访户
2015-03-19 17:21

3月18日,市路政大队治超中队的党员,手拿寿昌镇深化“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活动登记本,开始了新的一年进村访户工作。

天下着大雨,市路政治超中队5名党员当天一早就来到寿昌镇周村村委,这是该中队党员从去年就开始固定走访的村。通过去年走访取得的经验,今年的进村访户工作的目标更明确了,起码知道要去干什么、了解什么情况。

在中队党员的提议下,与镇联村干部、村里书记一起走访公路沿线的农户,与群众身挨身坐、心贴心聊,了解群众家庭成员、生产生活的第一手信息,深入听取群众的心声、呼声,尤其是涉及公路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并逐一登记。

当天治超中队党员走访了11户农户,涉及公路管理的意见有十多条,有公路行道树对农作物种植、引水和生活的影响,公路事故多发路段的解决,公路建设的要求,车辆超限超载、抛洒的管理等等。

治超中队将收集的问题进行梳理,能够中队解决的及时安排解决,有难度的向大队汇报,尽心尽力的帮助群众解决困难。(通讯员 邹宗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