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城投学习新理念 打造美丽江城
2015-03-30 15:02

近日,市城投公司组织系统项目现场管理、项目前期人员60余人参观学习杭州建德绿城“春江明月”项目部。

建德绿城项目管理人员以PPT的形式,详细讲解了《工程精细化管理》、《好房子的人文细节》。课后,工作人员还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春江明月”项目沙盘以及部分样板房。内容丰富生动,使大家切身感受到绿城商业模式运营、工程精细化管理的先进理念,对项目景观、品质、服务的执着追求以及不懈坚持的企业文化价值。

通过参观学习,使得城投系统项目管理人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借鉴绿城集团成熟的经验、先进的理念、追求完美的精神,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并运用到区块开发建设、工程项目建设中去,用心为建德城市建设造出更美景观,更好的房子。(通讯员 王铮)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