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家第二十一次联席会议
2015-03-31 10:02

3月30日下午,市总工会牵头召开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四家第二十一次联席会议。市人力社会保障局、工商联、企业家协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典型示范,积极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把推动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作为维护权益、改善民生、促进发展、维护稳定、构建和谐的重要工作,使我市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呈现出稳步推进的良好趋势。

由于人事变动,会议讨论并调整了三方会议办公室成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2015年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月”活动的通知》。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对《建德市“双爱”活动实施计划(2014—2017年)》作了说明,建立了三方与12家企业联系制度。会议听取了市工商联前期对企业调研情况,针对部分企业主提出的职工养老金缴费、养老金统计口径、到龄补缴投诉和企业辞退职工难等问题,市人力社会保障局负责人从国家出台征缴社会养老金当时我市实际情况、近些年的政策变化、企业和职工如何维护应有的权益方面一一进行了解答。(通讯员 赵志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