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医院对付“医托”,人盯人战术奏效
2015-04-20 14:58

近日,记者在市中医院发现,收费窗口贴着一块告示牌,提醒患者注意防范“医托”。市中医院保卫科副科长王建忠告诉记者,经过一年多的“人盯人”战术,现在“医托”在市中医院基本没了踪影。

2014年初,有三女两男共5个“医托”频繁出现在市一院、市中医院、新安江电力医院等医院,他们先是假意热心,询问病人病情,然后吹嘘某某诊所某某医生治疗某某病如何神奇,药到病除,说得天花乱坠。有些病人被忽悠到诊所,花了钱病却治不好。曾经中过招的人,不仅身上带的钱看完不够,还要到银行取,给病人的身心都造成影响。

自从发现有“医托”在医院活动,市中医院便开始采取人盯人的战术,只要“医托”一出现,医院保安就盯牢“医托”,一直“监视”着他们,使得“医托”下不了手。因为拉不到病人,“医托”也就渐渐不来了,所以现在市中医院已经基本没有“医托”的踪影。医院也想要再一次提醒,看病还是要到正规的大医院就诊,不要相信那些浮夸、虚假的宣传。(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